容浔

来找我玩----

这里是随缘扩列的某个屑(?)

自认为很好相处,性格不错,是很主动的类型(被打)。


不追星,不怎么玩游戏,入的圈子不算太多,类似于文野,咒回,凹凸,特摄剧之类的都有看就是了。


是卑微oc 人,原创大型世界观正在建设中……


欢迎找我聊设子之类的,对戏也欢迎。


09年以下婉拒啦,包括09哦。

男女都欢迎,当然女扮男我也不介意甚至很乐意你来找我玩(?)。


本人性别女,坐标山东,初中生,剩下的可以慢慢了解,可私聊问联系方式。


除了节假日的时间外拿不到自己的手机,现在扩列的这个号是我妈妈的手机,拿到自己的手机后会用那个号(自己的号)再去加你,介意的话就婉拒啦----


现在只扩QQ,拿到自己的手机后会扩微信。(轻轻跪下)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